部落賺錢

眼蟲 Euglena


眼蟲(學名:Euglena)是生物裡的一個屬,屬於裸藻綱。眼蟲 (Euglena)其名字的來源是因為它們有眼斑,它與趨光性有關。眼蟲 (Euglena)主要生活在淡水,它們會聚集起來,看上去水坑成為綠色的一片。這種綠色代表了眼蟲 (Euglena)大多數種有葉綠體,可以進行光合作用(自養型生物)。但也有種類的眼蟲 (Euglena)是異養型生物,它們靠溶在水中的物質生存。但也有很多種類的眼蟲 (Euglena)同時行兩種營養方式。

眼蟲 (Euglena)有鞭毛,其運行方式猶如螺旋槳,其推進能使得眼蟲 (Euglena)向前運動。眼蟲 (Euglena)是一種既可定為植物,也可定為動物的生物。它是單細胞生物。它不同的習性,例如攝食,排泄,新陳代謝,生長,繁殖,感受刺激性又使之與眾不同,成為獨立的一門。當眼蟲 (Euglena)發育成熟後,它會分裂為兩個新細胞,或者或另一個細胞進行生育。

眼蟲 (Euglena) - 吃「眼蟲 (Euglena)」正HOT 日美容健康新趨勢
日本最近流行一種很特別的食物,就是俗稱眼蟲 (Euglena)的單細胞生物。因為眼蟲 (Euglena)裡面含有豐富的維他命和礦物質,讓眼蟲 (Euglena)開始成為健康美容的聖品,有業者就把這種眼蟲 (Euglena)加進各種食物裡面,不只有蛋糕,還有整套的眼蟲 (Euglena)大餐,帶您一起看看這些眼蟲 (Euglena)美食。

顯微鏡下,不停蠕動,這是俗稱眼蟲 (Euglena)的綠蟲藻科單細胞生物,拿來觀察很有趣,但你敢把它們全都吃進肚裡嗎?

日本香川縣,這間老牌的甜點專賣店,今年夏天就推出,加進眼蟲 (Euglena)的蜂蜜蛋糕,一片蛋糕裡頭,就有多達2億2000隻眼蟲 (Euglena)。民眾:「吃起來爽口,味道很濃厚、好吃。」

眼蟲 (Euglena)裡面富含維他命礦物質等多達59種的營養成分,成為日本最新的健康美容聖品,更特別的是,因為眼蟲 (Euglena)沒有細胞璧,裡頭的養分更容易讓人體吸收。

要把眼蟲 (Euglena)加進蛋糕,點心師傅用的是經過處理的眼蟲 (Euglena)粉末,不過這種粉末直接吃,可一點也不美味。NHK記者:「有種很特殊的臭味。」NHK記者:「不太好吃對吧?」NHK記者:「我嘴裡都是那個臭味,就算吞下去還是有餘味。」

不斷研究改良,師傅終於發現抹茶,最能消除眼蟲 (Euglena)獨特的臭味。打出健康營養的口號,眼蟲 (Euglena)蜂蜜蛋糕,現在每個禮拜至少能賣出60條,成了店裡的人氣商品。

眼蟲 - 眼蟲 Euglena

讓蠕動的眼蟲 (Euglena),變成能加進食物裡的粉末,全出自知名大學裡,這間研究公司之手,5年前研究團隊,研發出一種特殊的細胞培養液,讓一隻眼蟲 (Euglena)能在一個月內,快速增長到10億隻眼蟲 (Euglena)這麼多,提供了發展眼蟲 (Euglena)食品的可能性。

研發業者:「胃口很小,忙到沒時間吃,像這些現代的日本人,眼蟲 (Euglena)是非常適合的東西。」

嗅到這股眼蟲 (Euglena)商機的餐廳,還推出了一整套的眼蟲 (Euglena)大餐。從義大利冷盤的醬料,到披薩上面的食材,全套的眼蟲 (Euglena)大餐就用上12億隻的眼蟲 (Euglena),讓你吃個夠。研發業者:「想說挑戰一下不一樣的東西,沒想到這樣的套餐,竟然做得這麼漂亮,嚇我一跳。」

大餐最後,再來杯眼蟲 (Euglena)雞尾酒,做個完美ending。這年頭,愛漂亮、要健康,什麼都能吃,噱頭十足的眼蟲 (Euglena)大餐,你也想來嚐嚐看嗎?

眼蟲 (Euglena)新陳代謝方面它有兩種方式:光合作用或者是攝取周圍的養料。被稱之為兼養型生物,如果沒有光,它就會分解自身存儲的養料或者是攝取周圍的養料度日。光對於眼蟲 (Euglena)來說是性命攸關的。它避免與其他物體接觸。它對溫度敏感。感光和運動是眼蟲 (Euglena)的主要事務。液泡根據身處環境的溶液濃度的不同,收縮擴大的速度也不同。

--
以下的雷文廣場getv熱門資訊也別錯過:
大元 dayuan 林盈臻 宅男女神至尊
啊!有鑽石! 太空新發現 有「鑽石星球」存在
殺時間必玩之FLash小遊戲 超偶軟體教學王
溫昇豪 那一年的幸福時光 好帥!
天使貓 長著翅膀的天使之貓

精選之新知與雷文廣場休閒getv特蒐:
敵人嚇得發抖的北韓大娘 女主播 李春姬
泰國F4 流星雨 毀掉偶像劇
買不起房那就自己蓋吧! 北京白領造蛋形蝸居
行李蓋不起來 拜託 就不要硬蓋
下載youtube及無名影片 最好用的小工具 超偶軟體教學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標籤雲好忙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