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賺錢

巨型殺人蟹



巨型殺人蟹 - 巨型蜘蛛蟹 又稱 巨型殺人蟹
三隻神秘的巨型殺人蟹在成都海底世界內首次亮相。巨型殺人蟹凶惡的長相,巨大的身軀及厲害的攻擊能力,引起觀看的市民驚叫連連。

據稱,這三隻巨型殺人蟹是從日本東南沿海來到成都的,一雄兩雌,每一隻的價格都在兩萬多元。正式的名字叫“巨型蜘蛛蟹”,是世界上最大的甲殼動物。由于性情凶猛,會攻擊人類致死,所以又被稱為“巨型殺人蟹”。

記者在現場看見,巨型殺人蟹看起來就像巨大的毒蜘蛛,寬30多厘米,當它伸開8支鋒利的蟹爪時,足有3米多長。在玻璃展廳內,3隻巨型殺人蟹悠閑地浮在水面上。但當工作人員放進一批鯉魚後,巨型殺人蟹立刻行動起來,一下子站立起來,頓時“長”到半人高,而靈敏的蟹爪早已經抓住鯉魚,往嘴裡送去。動作非常迅速,雖然隔著玻璃,巨型殺人蟹仍然讓人感覺到“殺氣陣陣”。

巨型殺人蟹 巨型蜘蛛蟹 更多的照片與寫真:






=
雷文廣場精選之新知與getv休閒特蒐:
朱俐靜 Miu 超級偶像3性感唱將
分手網站正紅 你出錢我甩人
水中河的奇景 墨西哥的絕美景色
巨人搭成的電塔 冰島巨人電塔
最老的貓 人有人瑞 貓有貓瑞

雷文廣場精選之新知與getv休閒特蒐:
主播蕭彤雯素顏大方露 網友驚為天人
細鳳用雙截棍打桌球 李小龍耍神奇
炒飯機械手 世上沒人炒得比它好
山羊會爬樹
超級地球 人類移民外太空希望

--
標籤:巨型殺人蟹,巨型殺人蟹 組圖,巨型殺人蟹 展出,巨型殺人蟹 照片,巨型殺人蟹 資料,巨型殺人蟹 巨型蜘蛛蟹,巨型殺人蟹 兇猛,巨型殺人蟹 日本,巨型殺人蟹 圖片,巨型殺人蟹 wiki youtube 維基 巨型蜘蛛蟹

1 則留言:

標籤雲好忙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