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賺錢

蘇格蘭怪村

標籤:蘇格蘭怪村 不可養小孩,蘇格蘭怪村 可以養條狗,蘇格蘭怪村 介紹,蘇格蘭怪村 怪人村,蘇格蘭怪村 規定,蘇格蘭怪村 資格,蘇格蘭怪村 怪人,youtube, wiki 維基

蘇格蘭怪村 不可養小孩
蘇格蘭有一個村莊(蘇格蘭怪村),禁養小動物,甚至連小孩也不准養,不過可以養一隻狗。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這個蘇格蘭怪村環境清幽,不過它規定,只准年齡在四十五歲以上的中老年人居住,小孩不得入住(蘇格蘭怪村),小孩可以來探望祖父母,不過有次數限制;此外,村民禁止養動物,包括雞、鴨、兔、鴿、蜜蜂等都不行,不過每家准養一隻狗。報導說,有媒體形容這個村子(蘇格蘭怪村)幾乎是「怪人村」,不過當地的房地產仲介商則說,大家誤會了,這個村莊(蘇格蘭怪村)的居民只是希望維持一個寧靜優雅的居住環境,而且村民可以自由遷徙,覺得規定不合理的人,當然可以離開。

=
雷文廣場精選之新知與休閒特蒐:
殺時間必玩之FLash小遊戲
下載youtube及土豆網影片專用工具
伏雨春秋錄 天龍八部後傳
實用免費之防毒軟體 超偶軟體王
神奇寶貝 Pokemon 口袋怪獸皮卡丘特區

雷文廣場精選之新知與getv休閒特蒐:
嫩模 羅凱珊 揭開周星馳女友之謎
幽靈螳螂 奇異現蹤
半腦的犯人 英國囚犯只剩半個腦袋
帛琉藍洞 太絕美 此生必潛
世界上腰最細的女人 竟才38c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標籤雲好忙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