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賺錢

防毒軟體介紹【Panda Antivirus Platinum 7.0】繁體中文版 免費下載與教學介紹

熊貓防毒軟體【Panda Antivirus Platinum 7.0】繁體中文版介紹,【Panda Antivirus Platinum 7.0】是世界上第一個能在 WINSOCK 層上進行病毒掃描的防病毒軟體。

【Panda Antivirus Platinum 7.0】它能夠對 Email 和檔下載進行即時掃描。它能自動進行病毒資料庫的智慧更新。Panda Antivirus Platinum 7.0 集成了所有的 Internet 保護功能,具有智慧、強大和便於使用的特點,並提供全面的技術支援及服務。

其主要技術性能如下
(1)Winsock 層病毒防護:可以阻止任何來自於 Internet 的病毒。
(2)每日自動更新:熊貓衛士是業界唯一提供病毒代碼庫每日自動更新的反病毒產品。

Panda Antivirus 免費防毒軟體下載與圖文教學

==
雷文廣場精選之新知與getv休閒特蒐:
你們是醉了還是來搞笑的?! 保鑣甄試 超爆笑
什麼是龍吸水? 你知道嗎
火星人臉 火星當真有火星人?
特攻聯盟 克蘿伊摩蕾茲『超殺女』 個性正妹爆紅
神奇寶貝資料攻略 Pokemon 口袋怪獸皮卡丘特區

3 則留言:

標籤雲好忙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