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賺錢

泡沫波浪



澳大利亞海灘出現奇觀 岸邊波浪變泡沫
澳大利亞亞姆巴是旅游勝地,但那天昔日清澈、湛藍的海水突然變成了白色的泡泡(澳大利亞 泡沫波浪),就像是有人向大海裡傾倒了大量的咖啡和牛奶,然後用巨大的勺子不斷地攪拌,從而形成一層白沫(澳大利亞 泡沫波浪)。

(澳大利亞 泡沫波浪)人們用手將泡泡捧起來,再看著它們隨風飄走。據悉,類似情景(澳大利亞 泡沫波浪)在30年前也曾發生過。

澳大利亞 泡沫波浪 - 澳大利亞海灘岸邊波浪變泡沫

澳大利亞海灘出現奇觀 岸邊波浪變泡沫
澳大利亞新南威爾士州的亞姆巴海岸線近日變成了“卡布奇諾咖啡”的海洋,從海裡湧上岸邊的波浪全都變成了泡沫(澳大利亞 泡沫波浪),衝打著岸邊的度假者和建築物。這一奇異的現象(澳大利亞 泡沫波浪)並沒有帶來什麼危險,反倒給游人增添了別樣樂趣,特別是孩子們。大家仿佛在巨大的浴缸裡享受泡泡浴。人們用手將泡泡捧起來,再看著它們隨風飄走(澳大利亞 泡沫波浪)。

據悉,類似情景(澳大利亞 泡沫波浪)在30年前也曾發生過。科學家解釋說,泡沫(澳大利亞 泡沫波浪)是由於大量從河裡流出的淡水進入海洋,與海裡的不潔物質,例如化學物質、死亡植物、腐爛的魚類以及海藻的排泄物等混合形成的。

澳大利亞 泡沫波浪 - 澳大利亞海灘岸邊波浪變泡沫

此外,該地區正處於強氣流影響下,來自新南威爾士海岸和昆士蘭北部的氣流在海面上形成巨大的海浪,推動泡沫湧向岸邊(澳大利亞 泡沫波浪)。當海浪衝向岸邊時,水流使泡沫(澳大利亞 泡沫波浪)迅速向上旋轉,並在海面上聚集起來,於是就形成了“泡沫海浪”(澳大利亞 泡沫波浪)。海浪越大,泡沫也就越多。

科學家表示,由於目前海浪較大,泡沫(澳大利亞 泡沫波浪)不會立即消退。只有等到海浪減小,泡沫纔會逐漸散去。

=
以下的雷文廣場getv熱門資訊也別錯過:
大元 dayuan 林盈臻 宅男女神至尊
溫昇豪 那一年的幸福時光 好帥!
天使貓 長著翅膀的天使之貓
啊!有鑽石! 太空新發現 有「鑽石星球」存在
殺時間必玩之FLash小遊戲 超偶軟體王
=

label: 澳大利亞, 泡沫波浪, 澳大利亞海灘出現奇觀, 岸邊波浪變泡沫, 澳大利亞 泡沫波浪, 澳大利亞海灘岸邊波浪變泡沫,【組圖】澳大利亞, 泡沫波浪, 澳大利亞海灘岸邊波浪變泡沫澳大利亞, 泡沫波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標籤雲好忙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