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賺錢

眉毛波浪舞



厲害!眉毛搭音樂迅速移動 還能跳波浪舞
眉毛如果可以分開動,好像不是很稀奇,但是現在網路上出現了一支巧克力廣告,裡面的小童星的眉毛隨著音樂搖擺,幾乎可以跳起波浪舞(眉毛波浪舞),中間還出現了小道具,小女孩拿出氣球就像DJ在刮盤一樣猛刮,整個廣告十分有趣。

眉毛可以分開動不稀奇!但如果眉毛可以動的像這支外國巧克力廣告中的小童星,就真的很厲害!兩個小朋友不只眉毛動的超迅速,還搭配音樂一起動,讓眉毛跳起波浪舞(眉毛波浪舞),完全沒漏拍,讓人眼界大開。

影片:眉毛波浪舞 Cadbury Eyebrows (official version)


=
精選之雷文廣場新知與休閒特蒐:
巴哥犬會「蓮花舌」 絕對讓你驚豔
上帝之眼 狂風與巨大積雨雲交纏
楊祐寧 倪亞達爸爸
我的鼻子不見了 小胖弟嚇到了
Avast防毒軟體下載 免費合法序號取得方式
=

label:眉毛波浪舞, 有趣的眉毛波浪舞,【圖+影】眉毛波浪舞, 有趣的眉毛波浪舞, 眉毛波浪舞, 厲害, 眉毛搭音樂迅速移動, 還能跳波浪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標籤雲好忙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