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賺錢

嫩模 羅凱珊



揭秘周星馳嫩女友檔案 身材惹火男人難逃誘惑
日前,已年近半百的香港電影巨星周星馳爆出新戀情,與于文鳳交往十年後,火速戀上現年僅21歲的嫩妹羅凱珊(Kama)。不過兩人在一起不到三個月,就宣告分手,隨後星爺立刻轉搭年輕晃奶妹,前幾天又被捕抓與身材火辣的洋妞打得火熱,可說是艷福不淺。

不過,星爺搭上一堆靚模並不足為奇,身為香港電影界大哥大的他,身邊似乎從未缺少過女人,即便與于文鳳交往的十年間也是緋聞不斷。據悉,于文鳳對於遲遲未能進階「周太太」感到心灰意冷,於是在今年二月終於提出分手。



然而周星馳與于文鳳分手後,絲毫不寂寞,不僅和年輕貌美的靚模羅凱珊(Kama)傳出緋聞,日前又被拍到搭上靚妹,兩人還一起穿情侶裝跑步健身,看似感情甜蜜,但星爺最近又被拍到跟身材火辣的洋妞打得火熱。

據大陸媒體報導,周星馳喜歡的情人類型是長腿、豐滿,不要太高也不要太矮,眼睛大大看起來溫柔、個性又要活潑可愛,與他傳出緋聞靚模都符合星爺口味,尤其羅凱珊擁有清澈無暇的雙眸、性感惹火的身材,難怪星爺會難逃誘惑。


嫩模羅凱珊(Kama)資料
本名:羅凱珊(Kama)
出生日期:1989年11月16日   

出生地點:香港   
籍貫:廣東   
身高:1.68 m  
體重:48 kg  
三圍尺寸:33"-22"-33"   
別名:Kama、Baby Shan


==
精選之新知與雷文廣場休閒getv特蒐:
敵人嚇得發抖的北韓大娘 女主播 李春姬
泰國F4 流星雨 毀掉偶像劇
買不起房那就自己蓋吧! 北京白領造蛋形蝸居
行李蓋不起來 拜託 就不要硬蓋
下載youtube及無名影片 最好用的小工具
==

label: 羅凱珊 , 羅凱珊 Kama【圖+FB】羅凱珊, 羅凱珊 Kama, 羅凱珊(Kama) Kama Lo , Facebook 羅凱珊, 羅凱珊 Kama,揭秘周星馳嫩女友檔案, 身材惹火男人難逃誘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標籤雲好忙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