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賺錢

醜菇娘 脫光光讓人驚豔

醜 菇娘 - 醜 菇娘 又愛咬、又愛吹【組圖】:





醜 菇娘 又愛咬、又愛吹
灰姑娘穿上華服後,讓王子一見鍾情,朝思慕想,眾裡尋她千百度,再相逢後結成連理,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除了灰姑娘之外,世界上還有一位醜「菇娘」,也有這種魔力,她的外皮又乾又枯又蠟黃,但全身脫光光之後,不僅美麗,還會爆汁,保證讓您「又愛咬、又愛吹」,想知道這位神奇的醜「菇娘」是誰嗎?

醜 菇娘 醜又不起眼,然而脫去外衣之後卻真叫人驚豔
其實這位醜「菇娘」並不是真的姑娘,而是一種叫做「菇娘」的水果,「菇娘」身上包裹著一圈像草紙、也像枯葉的外皮,有時外皮還有一堆黑丫丫的斑點,讓「菇娘」看起來又醜又不起眼,然而脫去外衣之後,醜「菇娘」卻真叫人驚豔!

醜 菇娘 甜美夾著果香的汁液
有如櫻桃般大小的「菇娘」的真面目到底是什麼樣子呢?她活像個金黃色的明珠,皮膚緊繃發亮,吹彈可破,用手捏一捏,她的身體彈性十足,像充滿氣的氣球;放在嘴裡咬一口,則立刻「爆汁」,頓時讓甜美且夾著果香的汁液,盈滿唇齒之間,由於醜「菇娘」太美味,個個多汁又香甜,保證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咬,一個接一個吃。

醜 菇娘 大陸東北人小時候都「吹」過「菇娘」
大陸土生土長的東北人告訴記者,醜「菇娘」不僅能拿來吃,還能拿來吹喲!怎麼說呢?原來小女孩喜歡把尚未長大的超小醜「菇娘」搓一個洞,把果肉擠出來,然後把金黃色的醜「菇娘」皮放在嘴裡「吹」,此時醜「菇娘」會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音,非常有趣,幾乎每個小女孩小時候都「吹」過醜「菇娘」。

醜 菇娘 中國東北特有的水果
醜「菇娘」是中國東北特有的水果,脫去外衣即可食用,一般是不過水清洗的,每年大約7到9月間才吃得到,早了沒有,晚了也沒有,如果您也想吃或吹醜「菇娘」,可要選對時間到東北,以免錯過與醜「菇娘」豔遇的機會喔!

=
雷文廣場超級序號版精選之新知與getv休閒特蒐:
北極熊超好客 看到船隻經過會起立揮手
蒼蠅腿當眼睫毛 噁心當有趣
實在是太大啦 世界最大內褲 15個XL
台大五姬 資工彌 甜美代言超吸睛
宅經濟遊戲館 防毒軟體教學 超偶軟體教學王
=

label: 醜菇娘 吹醜菇娘, 醜菇娘 東北水果, 咕嚕咕嚕, 醜「菇娘」脫光光後, 美麗, 爆汁讓人驚豔 醜菇娘, 脫光光讓人驚豔

1 則留言:

標籤雲好忙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