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賺錢

世新火鍋妹 蘇珮涵

蘇珮涵 世新火鍋妹【圖+影+無名】:










找到了!6秒驚艷火鍋妹 世新大四
讓五萬名網友,瘋狂討論的世新火鍋妹,究竟是誰。網友人肉搜索,循線查出他(蘇珮涵 世新火鍋妹)的確就讀世新,是中文系四年級的學生。通了電話,這名蘇同學(蘇珮涵 世新火鍋妹)低調害羞。母親還代她發言,表示女兒只想做單純的大學生,希望網友,別再討論她了。

深入校園尋人,發現蘇珮涵 世新火鍋妹經過這些天的報導,已經小有知名度。世新大學同學:「今天中午才在討論,就說學校有火鍋妹,然後很正 。」幾乎可以確定,蘇珮涵 世新火鍋妹平日行事就很低調,既沒有參加過校園美女選拔,也不是學校風雲人物。

蘇珮涵 世新火鍋妹曾上節目委屈落淚,吐露從小身為娃娃音美女的辛酸,五年前的蘇珮涵 世新火鍋妹天真可愛,水汪汪的大眼睛依然我見猶憐。和現在一比除了髮型不同,臉型輪廓變得更成熟。

蘇珮涵 世新火鍋妹母親:「那已經是很久啦!所以不好意思!真的不好意思!」雖然已經取得聯繫,但蘇同學(蘇珮涵 世新火鍋妹)就是不肯露面。沒有明星夢只想過平靜的校園生活,好好念書。 只是這瞬間閃過的六秒影片已經造成校園討論話題,也讓五萬名網友驚為天人。

蘇珮涵 世新火鍋妹
angelhan1009 的YAM相簿
http://album.blog.yam.com/nonetoro

無名﹕ (相簿已關)
http://www.wretch.cc/user/angelhan1009

無名 angelhan1009 - 蘇珮涵 2號 我猜娃娃音美女

=
雷文廣場精選之新知與getv休閒特蒐:
你們是醉了還是來搞笑的?! 保鑣甄試 超爆笑
什麼是龍吸水? 你知道嗎
火星人臉 火星當真有火星人?
特攻聯盟 克蘿伊摩蕾茲『超殺女』 個性正妹爆紅
神奇寶貝資料攻略 Pokemon 口袋怪獸皮卡丘特區
=

label: 世新火鍋妹 蘇珮涵找到了, 6秒驚艷火鍋妹, 世新大四蘇珮涵, 世新火鍋妹蘇珮涵, 世新火鍋妹蘇珮涵, 世新火鍋妹蘇珮涵, 世新火鍋妹蘇珮涵, 世新火鍋妹, 蘇珮涵 世新火鍋妹

1 則留言:

標籤雲好忙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