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賺錢

不幸袋 福袋也絕望



不幸袋 福袋 - 福袋也絕望! 秋葉原店家出售“不幸袋”
福袋福袋,顧名思義就是裝有福氣的袋子,過年買個回家試試手氣,亦可一試來年的運勢。只是偏有愛搞怪的店家卻會以“不幸袋 福袋 (OTZ不幸袋 福袋)”來做噱頭。曾在2008年1月銷售過以黑初音miku為主題「不幸袋 福袋 (OTZ不幸袋 福袋)」的秋葉原店家“ラムタラ秋葉原”,今年又有新花頭——09年的新貨「祝2009年 絕望啦!!OTZ不幸袋 福袋」已於1月1日開賣,售價2000日元。


不幸袋 福袋 - 2000日元
且不管這令人絕望的名字(不幸袋 福袋 (OTZ不幸袋 福袋)),裡面塞的貨色倒是種類豐富令人眼饞,尤其是居然還有售價 18900日元的模型,花上2000日元就能抽到,實在是讓人開心。秋葉原各種奇奇怪怪的福袋歷來是“名物”一般的存在,秋葉原店家クレバリー在05年就開始販賣各種不幸袋,而塞有奧特曼與怪獸周邊的“奧特曼大怪獸超福袋”以及塞了各種成人遊戲的大雜燴福袋也很有名。

=
雷文廣場超級序號版精選之新知與getv休閒特蒐:
北極熊超好客 看到船隻經過會起立揮手
蒼蠅腿當眼睫毛 噁心當有趣
實在是太大啦 世界最大內褲 15個XL
台大五姬 資工彌 甜美代言超吸睛
宅經濟遊戲館 防毒軟體教學 超偶軟體教學王
=

label: 不幸袋 福袋, OTZ不幸袋 福袋, 不幸袋 福袋, 不幸袋 福袋, 2000日元, OTZ不幸袋 福袋 ,秋葉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標籤雲好忙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