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賺錢

阿拉斯加的百歲老魚


百歲老魚 - 阿拉斯加的百歲老魚 雌性北方平鲉
近日,在美國阿拉斯加的白令海域發現了一條已經生活了約一個世紀的雌性北方平鲉(阿拉斯加 百歲老魚)。科學家稱,這條百歲老魚的年齡在90歲至115歲之間。


百歲老魚 - 根據耳骨推測出了它的大致年齡
美國國家大氣海洋局的研究人員根據這條北方平鲉(阿拉斯加 百歲老魚)耳骨(耳石)推測出了它的大致年齡。研究人員同時發現,這條魚(阿拉斯加 百歲老魚)的高齡已經對它的生殖能力產生了破壞性的影響。研究人員斯賓塞說:“它的腹部很大,卵巢中都是未發育成熟的晶胚。”


百歲老魚 - 捕捉到北方平鲉的西雅圖
華盛頓一艘名為西雅圖的漁船在海面下640米的位置捕捉到這條長1.12米、重27公斤的北方平鲉(阿拉斯加 百歲老魚),與它同時落網的還有9條同類和其他小魚。


百歲老魚 - 年紀和身長方面都已接近該類魚的生長極限
根據研究人員對北方平鲉魚類的了解,這條百年老北方平鲉魚(阿拉斯加 百歲老魚)在年紀和身長方面都已接近該類魚的生長極限。目前,資料記載的最大的北方平鲉長1.19米、年紀為157歲。

=====
以下的熱門資訊也別錯過:
這個人20年不脫帽
哈利波特金探子 魁地奇遊戲真人版
肥胖稅 肥胖捐 fat tax
大鬧寶萊塢 三傻交卷
天蛾人 最神秘生物之首
=====

標籤:阿拉斯加 百歲老魚,阿拉斯加的百歲老魚,阿拉斯加 百歲老魚 組圖,阿拉斯加 百歲老魚 照片,阿拉斯加 百歲老魚 157歲,阿拉斯加 百歲老魚 北方平鲉,百歲老魚 阿拉斯的百歲老魚組圖 美國阿拉斯加捕獲百歲老魚幾乎成仙圖

1 則留言:

標籤雲好忙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