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賺錢

蕭彤雯素顏照




E奶主播蕭彤雯素顏大方露 網友驚:不同人
從三立轉戰壹電視的主播蕭彤雯(蕭彤雯素顏照)擁有傲人身材、甜美的臉蛋,曾在播報氣象時一轉身胸部就遮掉菲律賓,成為許多網友心中的性感女神!不過平常只能在主播台上看到擦胭脂、撲濃粉的她,今(8日)她首度在FACEBOOK公開完整的素顏照(蕭彤雯素顏照),網友直呼:「不同人嘛?沒化妝一樣可愛!」

被封為最美麗的人妻主播蕭彤雯(蕭彤雯素顏照) 日前爆發婚變,一夕之間成為失婚少婦,但不減性感魅力,許多粉絲常駐點在FACEBOOK上與她對話!5日她發燒到 38度C,仍然敬業地上主播台,讓網友相當不捨!紛紛提出愛的小叮嚀,有人建議她用退燒塞劑:「彤雯姐,請把美寶(蕭的女兒)發燒用塞屁股的帶在身上,很 快就會退燒了。保重喔!」還有網友公開自己的診所地址,「有需要可以來找我!」

蕭彤雯素顏
粉絲熱情支持,蕭彤雯今天也不負眾望,公開第一張素顏照(蕭彤雯素顏照),「今天很冷...要多穿一點喔! ps.史上第一張全素顏照」,惹來網友一陣驚呼聲,「嚇到我了!天啊,怎麼可能,完全簡直是不同人嘛?沒化妝一樣可愛,不過好像小妹妹喔!」還有人建議她以後乾脆素顏上主播台(蕭彤雯素顏照),更對素顏讚不絕口:「確定是素顏照(蕭彤雯素顏照),你是我見過卸妝過後的美人!」

蕭彤雯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pages/xiao-tong-wen/190315207325

=
精選之雷文廣場新知與休閒特蒐:
巴哥犬會「蓮花舌」 絕對讓你驚豔
上帝之眼 狂風與巨大積雨雲交纏
楊祐寧 倪亞達爸爸
我的鼻子不見了 小胖弟嚇到了
Avast防毒軟體下載 免費合法序號取得方式
=

label: 蕭彤雯素顏照, 蕭彤雯【圖+臉書】, 蕭彤雯素顏照, 蕭彤雯三立主播, 蕭彤雯美女主播, 蕭彤雯壹電視主播, 蕭彤雯氣象主播, weather girls, 蕭彤雯, 蕭彤雯素顏照, 有圖為證, E奶主播蕭彤雯素顏大方露, 網友驚:不同人嘛, 蕭彤雯素顏照

1 則留言:

標籤雲好忙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