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賺錢

上帝之眼 暴風雨

上帝之眼 Eye of God 暴風雨【組圖】:




美國男子西恩希維拍到「風暴之眼」
上帝之眼 暴風雨 - 今年美國「國家地理」(National Geographic)的攝影大獎。在暴風雨來臨前,狂風與巨大積雨雲交纏之際,美國一位業餘攝影師拍到了壯觀的「風暴之眼」(Eye of the Storm)。此組照片也讓他一舉榮獲今年美國「國家地理」(National Geographic)的攝影大獎。


上帝之眼 暴風雨 - 捕捉暴風雨來襲前的天象
34歲的西恩希維(Sean Heavey)是一位電氣專家,也是業餘攝影師,熱衷於風暴方面的拍攝,一直致力捕捉暴風雨來襲前的天象,時間已經長達7年之久。


上帝之眼 暴風雨 - 走進風暴中心夠看到「上帝之眼」
今年7月,西恩在美國蒙大拿州(Montana)格拉斯哥(Glasgow)西部拍到「風暴之眼」。他表示,如果可以頂著風雨走進風暴中心,並抬頭往上看,你應該就能夠看到上帝之眼 Eye of God。

=
精選之新知與雷文廣場休閒getv特蒐:
BloggerAds教學 用部落格賺菜錢
PDF, WORD文件互相轉檔轉換教學
伏雨春秋錄 好看武俠小說
下載youtube及無名影片專用網
殺時間必玩之FLash小遊戲 超偶軟體王

標籤:上帝之眼 暴風雨,Eye of God,暴風雨 上帝之眼 Eye of God,西恩希維 上帝之眼 暴風雨 Eye of God,上帝之眼 暴風雨 Eye of God Eye of the Storm, 上帝之眼 暴風雨 Eye of God, 上帝之眼 暴風雨 Eye of God, 暴風雨來臨前 美攝影師拍到上帝之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標籤雲好忙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