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賺錢

野台妹 網路暴紅


野台妹暴紅! 男大生嗓音激似蕭敬騰
最近有位被網友暱稱為「野台妹」的男大生暴紅!隨時隨地都可以即興模仿起黑蜘蛛蕭敬騰,一旁的朋友點歌,他猶如黑蜘蛛上身,Rock式的唱法,極盡嘶吼的演唱,讓不少網友看了直說「像到翻!」,簡直是山寨版的黑蜘蛛。

連兒歌造飛機及小丸子的主題曲,都可用黑蜘蛛的唱法來詮釋,不時又在歌曲中加入老蕭的招牌歌曲王妃,更將歌詞夜太美,kuso唱成「野台妹」,也因此男大生被暱稱為「野台妹」。

江蕙的家後,也唱得有模有樣,仔細和蕭敬騰的版本一比,還真的有那麼點像,只是誇張的Rock式唱法,賣力演唱到臉紅脖子暴青筋,有網友說「野台妹」比黑蜘蛛還更像個Rocker。

這兩支模仿蕭敬騰的影片昨天被po上批踢踢joke版,鄉民們馬上推到爆!網友們都說,野台妹的演出「真是太好笑了」,「可能會紅喔」。更有網友說,感謝野台妹讓最近期中考的大學生舒緩了不少壓力。

模仿蕭敬騰- 野台妹 part1


模仿蕭敬騰- 野台妹 part2

====
精選之新知與休閒特蒐:
外國寶寶 趣味吵架
阿妹聽海新版本 聽媽?
有多啦A夢 也有哆啦七夢
美到不行 紫色閃電
台灣的陰間醫院
===
label: 男大生 野台妹 影片 youtube wiki 維基 短片 王妃 蕭敬騰 野台妹 野台妹 野台妹 家後 造飛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標籤雲好忙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