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賺錢

韓國 李十針



韓國美女圍棋選手李瑟娥(韓國李十針)頭上扎滿針比賽成為話題,有人笑稱他是「天線寶寶」,甚至中國大陸媒體還將她比喻為「李十針(時珍)」,在幽默的背後,卻也引發犯規的疑慮,不過我國圍棋協會秘書長秦世敏表示,奧會並未明文禁止,故棋手在比賽之中還是可以這麼做。

韓國李十針 韓國亞運五姬 韓國美女棋手 李十針

被韓媒評選為「韓國亞運五姬」的氣質女李瑟娥(韓國李十針),頭上扎針的消息早已傳遍圍棋會場,還吸引中外媒體採訪,她(韓國李十針)表示是為了讓頭腦更加清醒才會這麼做,而25日中華隊選手與她(韓國李十針)對戰時,仍不免震驚了一下。在比賽時,李瑟娥(韓國李十針)才把頭上10 多根針慢慢取下來,還是令場邊觀眾看得怵目驚心。


然而,這個「健康」的舉動,不免令外界懷疑此舉是否有犯規,廣州亞運圍棋技術委員,同時也是我圍協秘書長秦世敏說,奧會並沒有明文規定禁止選手透過針炙讓頭腦清醒。其實不止「韓國李十針」,其他韓國選手也有在頭上插針的情形,主為是因為他們配有專門的隊醫,負責針炙工作。


李瑟娥(韓國李十針)不止「針炙」聞名亞運圍棋場,日前他在混雙比賽中「填子」而被貼上「耍賴」的標籤,直到今日爭議仍未停。這位美女(韓國李十針)允許自己在頭上插針,卻對別人的要用什麼方法比賽卻很有意見,先前三星盃預賽,中國隊女棋手為了提神而抹油精,她卻向裁判投訴。

==
雷文廣場超級序號版精選之新知與getv休閒特蒐:
Dreamweaver軟體與使用圖文教學 十分鐘學會dreamweaver
金庸群俠傳 單機版遊戲下載 秘技 破解 攻略
阿特拉斯的軟體倉庫
檢測CPU的免費小工具下載
宅經濟遊戲館 防毒軟體教學 超偶軟體教學王

label: 韓國李十針, 李瑟娥, 亞運五姬 韓國美女棋手, 李十針組圖, 韓國李十針, 天線寶寶, 韓國美女棋手 亞運五姬, 亞運五姬李十針, 韓國美女棋手化身「李十針」, 亞運五姬, 中華隊員驚愕, 韓國李十針, 韓國亞運五姬

1 則留言:

標籤雲好忙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