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賺錢

型男 正妹 rap賣牛奶





英業者為推銷有機牛奶,祭出型男、正妹rap推銷。(圖/擷取自網路)

英國有機牛奶業者為了吸引年輕消費族群,竟拍攝了一則搭配時下當紅說唱(rap)音樂的MV來推銷叫賣(英型男 正妹 rap賣牛奶);影片中除了特別邀請到歌唱節目的冠軍型男團體外,其中出現的正妹還曾拿下英國超模冠軍,就連操刀的MV導演也來頭不小,當紅的亞瑟小子(Usher)、肯依威斯特(Kanye West)等人的音樂錄影帶都出自他手。

型男 正妹 rap賣牛奶
據了解,影片(英型男 正妹 rap賣牛奶)中不乏帥猛型男大口喝下牛奶或是清秀正妹大吃冰淇淋的畫面;最有趣的莫過於MV中為了更符合「嘻哈」形象,一般只有在充滿街頭文化MV中才會出現的「跳跳車」(Lowrider),也同樣出現在這支滿是乳牛及大片草原的音樂錄影帶(英型男 正妹 rap賣牛奶)中,只是原來應該充滿黑幫風格的「跳跳車」如今換成了拖拉機。


英型男 正妹 rap賣牛奶
引用自:影/英型男、正妹rap賣牛奶 拖拉機也成「跳跳車」

=
以下精心收集的軟體、getv生活資料可別錯過:
見過李小龍的女兒嗎 李香凝 李小龍之女
消防局也有猛男 消防猛男月曆亮相
你相信海豚也會吹泡泡? 玩得很有勁喲
超猛火柴 不怕水吹不熄的超猛火柴
神奇寶貝 口袋怪獸 GBA NDS 鑽石 珍珠 遊戲
=

label: 英型男 正妹 rap賣牛奶, 英型男、正妹rap賣牛奶【圖+影】,英型男 正妹 rap賣牛奶, 英型男, 正妹rap賣牛奶, 英型男 正妹 rap賣牛奶 , 英型男、正妹rap賣牛奶, 帥哥美女賣牛奶, rap賣牛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標籤雲好忙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