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賺錢

15個XL



還記得電影「BJ單身日記」女主角穿的超大內褲嗎?現在這種大尺寸的底褲引發一股風潮,英國一對母女就做起賣大號的內衣褲的生意,所有產品通通走大尺寸,最大尺寸的內褲竟然有15個XL大(世界最大內褲 15個XL ),專設計給腰圍74到105吋的女性穿,本以為銷路不好,沒想到一推出就引發熱烈搶購,特別是來澳洲和紐西蘭的女性,訂單最多。


一條內褲(世界最大內褲 15個XL )可以塞下2個人,穿上這條超大褲褲(世界最大內褲 15個XL )的2個小女孩笑翻了,不過這還不是最誇張的,照片中女孩套上的這條內褲,尺寸才是驚人,居然有15個XL大,不只可以塞下她自己,旁邊還有空間可以再塞一個人。

世界最大內褲

設計這件超大底褲(世界最大內褲 15個XL )的就是英國一對母女,在網站推出各式超大尺寸內衣褲,不管是長短底褲,最大尺寸有8個XL,只有腰圍43吋的人才穿的下,還有睡袍,也是走超大尺寸,吸引不少紐西蘭、法國和澳洲的女性一窩蜂購買。看準大尺寸,越來越多的商機,各大業者甚至包括走性感路線的美國內衣品牌維多利亞,也賣起大尺寸內衣褲。

==
雷文廣場超級序號版精選之新知與getv休閒特蒐:
北極熊超好客 看到船隻經過會起立揮手
蒼蠅腿當眼睫毛 噁心當有趣
實在是太大啦 世界最大內褲 15個XL
台大五姬 資工彌 甜美代言超吸睛
宅經濟遊戲館 防毒軟體教學 超偶軟體教學王
=

label: 世界最大內褲 15個XL, 好大, 世界最大內褲亮相, 15個XL組圖, 世界最大內褲 15個XL, 好大 世界最大內褲亮相, 15個X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標籤雲好忙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