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賺錢

殲20戰機試飛


解放軍吐槽國防部?「殲20」試飛影片奉旨曝光?
國防部官員 昨(5)日才在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首度公開評論表示,中國「殲20」(或稱J-20)戰機的曝光照大有問題,因為中國解放軍目前尚無能力製造出最新型戰 機,更不可能試飛。結果就在昨(5)日深夜,中國網路就流傳出「殲20」的試飛影片,至於是真的還是假的,還是要等到專家來認定;但是影片出現時機過分巧 合,連中國網友都虧說這根本是「奉旨洩密」。

昨(5)日國民黨立委林郁方要求國防部說明「殲20」的狀況,國防部情次室次長沈一鳴認為, 這些網路流傳的照片「是有問題的」。但是《漢和防務評論》創辦人平可夫2日表示,中國於2010年12月亮相的「殲20」是真的;他表示,這一次中國航空 工業集團的文化宣傳部門並未對這種飛機的亮相做出嚴格限制。

據中國軍武迷指出,今年12月22日,殲20出現在132機場,進行滑行測 試,該機特徵為擁有前翼的「鴨式佈局」,據有腹鰭與菱形機首,並且採用了類似YF-23的全動式尾翼。據說這已經是該機第三次出來試跑,整個試驗滑行時間 長達兩小時之久。中國軍武迷認為,殲-20和當今世界已經公布的兩大隱形戰機美國的F22與俄羅斯的T50有相當的差距。

平可夫還說,大型化的機身設計,主要是加長內置式彈倉的需要,這樣殲20實際上是多用途戰鬥機的類型,在加裝空中加油管之後,有能力以遠端巡航導彈攻擊關島的目標。同時未來換裝大推力發動機時候,後部機身還需要適當擴大,以容納更大的風扇,因此這一設計也擁有一定的道理。

但 是平可夫也認為無論是隱形性、還是巡航速度上,殲20無法達到美俄同期機型標準,是典型的「具有中國特色」。依照殲20的空重和中國國產發動機的加力推 力,目前的殲-20要達到超音速巡航能力是不可能的,同時也沒有向量推進技術,僅此一項,就不是美國和俄羅斯同期機型的標準。

台灣國防部跟中國解放軍打情罵俏?5日晚間中國網路竟然流傳出「殲20」試飛影片
影片:The Test-flying China's 5th G fighter J--20


--
雷文廣場精選之新知與getv休閒特蒐:
5萬公里長的飛碟 太驚人
樹上竟然有人的臉 倩女幽魂姥姥再現 樹妖人臉
人生超無趣!?殺時間必玩之Flash小遊戲
飛鼠俠
美女移民官 個個絕美明星臉


雷文廣場精選之新知與getv休閒特蒐:
蜂鳥天蝦
史上最醜的狗
人生超無趣!?殺時間必玩之Flash小遊戲
阿特拉斯的軟體倉庫 提供免費實用軟體下載
真實版魯夫 橡皮人真有其人

1 則留言:

標籤雲好忙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