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賺錢

真人 油畫


真人 油畫 - 肉眼看﹗這是一張油畫,大家大概不會有爭議。




真人 油畫 - 咦?同樣一張畫,人怎麼會動呢?猜猜看到底怎麼回事?


發現了嗎?參觀的觀眾都被逗得笑出來了﹗


答案就是這些畫都是”真人”,沒錯,不要懷疑,這些畫都是真人所扮演,為了製造諧調、統一性,甚至真人 油畫旁邊的裝飾物品,也都被重新繪製過。

這一張張看起來像是油畫的作品,其實是真人模特兒所做的人體彩繪。
華盛頓的藝術家 Alexa Meade 將壓克力顏料整體塗抹創作,這遠遠 跳脫「bodypaintings (人體繪畫)」的傳統模式。


畫作跑進捷運站坐上車了,這件作品應該算是將「人體彩繪」結合了「行動藝術」


年紀輕輕的Alexa Meade她的創作是不是突破一般的藝術表現模式?創意點子令人耳目一新。


--
精選之雷文廣場getv新知與休閒序號特蒐:
冰美人茲拉塔 Zlata 驚天橡皮人
全世界最多人看過的風景照 知道是哪一張嗎?
日本手球王子 女性及帥奶殺手 宮崎大輔
實用電子琴軟體 能解讀樂譜 Extramidi免費下載及教學
必學會 dreamweaver十分鐘製作網頁(圖文教學) 超偶軟體教學王


以下的雷文廣場getv熱門資訊也別錯過:
泰國豆花妹 Newwy Patitt 「泰」清純了
馮迪索 Vin Diesel 電影帥猛硬漢 超世紀戰警
Give me five 兄弟貓 可愛爆紅
除了水龍捲也有火龍捲 火龍捲奇景
八大免費防毒軟體 超偶軟體教學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標籤雲好忙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