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賺錢

綠茶漱口防流感


這招真的有效! 用綠茶漱口防流感
結束新年假期,日本各級學校在今天開學,在產綠茶著稱的靜岡縣,不少高中生在開學第一天,就得先用綠茶漱口,才能進教室,原來靜岡大學實驗發現,拿綠茶來漱口,可以避免病毒在細胞上附著,綠茶的兒茶素,可以有效預防流感。

放完寒假,靜岡縣高中生上課前先排隊漱口,只是他們用的漱口水很特別,這可是有名的靜岡綠茶漱口水。

綠茶裡含有的兒茶素,可能會有預防流感的效果
NHK主播:「綠茶裡含有的兒茶素,可能會有預防流感的效果。」

原來這是個大規模的校園實驗,要看看綠茶裡含有的兒茶素防流感的效果,以前年大流行的H1N1來看,流感病毒在進入身體後,每天會以100萬個的速度持續增加,這些病毒一旦附著在細胞上,人體就會出現感冒症狀。

NHK主播:「不過用綠茶漱口的話,病毒的表面會被兒茶素覆蓋,這樣病毒就無法附著在細胞了。」

進一步破解兒茶素防流感的醫學奧秘
過去研究顯示,綠茶裡含有的兒茶素的確有預防流感的功效,不過這回的實驗要連續進行90天,進一步破解綠茶裡含有的兒茶素防流感的醫學奧秘。


--
雷文廣場精選之新知與getv休閒特蒐:
5萬公里長的飛碟 太驚人
樹上竟然有人的臉 倩女幽魂姥姥再現 樹妖人臉
人生超無趣!?殺時間必玩之Flash小遊戲
飛鼠俠
美女移民官 個個絕美明星臉


雷文廣場精選之新知與getv休閒特蒐:
蜂鳥天蝦
史上最醜的狗
人生超無趣!?殺時間必玩之Flash小遊戲
阿特拉斯的軟體倉庫 提供免費實用軟體下載
真實版魯夫 橡皮人真有其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標籤雲好忙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