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賺錢

陳意涵微博



陳意涵微博﹕《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目前進入試拍階段,導演蔡岳勳與劇組已開始精心排練幾場重要動作場面,除了法國武術指導賽里爾拉法利Cyril Raffaelli來台訓練演員外,在電影版中與幾名彪形大漢有不少打戲的女主角陳意涵,現在早已「傷痕累累」,她更在微博上PO上一張手上有大面積的瘀青的受傷照,因此陳意涵現在在片場更受封「女英雄」的稱號!陳意涵微博

陳意涵在一場試拍戲中,與數名手持利刃的彪形大漢做纏鬥動作戲,武術指導為了逼真,要求武術演員們都要做出貼身攻擊、刀刀真砍,不過這卻苦了陳意涵,在閃避不及的情況下,刀背都直接砍到她的頭。幾次排練下來,陳意涵發現身上大大小小的瘀青,其中在左手背上的一大片瘀青更是讓她在微博上苦喊「女打仔不好當!」

看到自己傷痕累累,陳意涵搞笑地說「感覺真像被凌虐過,我根本就是女『被』打仔。」不過試拍結束後,她還得帶著傷痕趕著去拍攝美妝廣告,但這讓現場工作人員嚇壞了,最後只好花比平常還要長的時間來替陳意涵遮掩瘀青。

這回陳意涵在《痞子英雄》電影版可說是台版的蜜拉喬娃維琪,她一人面對黑白兩道,帥氣俐落的身手屆時肯定要影迷大開眼界;除此之外,電影裡頭重金呈現的排場更要粉絲看得大呼過癮!

--
雷文廣場精選之新知與getv休閒特蒐:
周董牛 長得超像周杰倫
眉毛波浪舞 史上最靈活的眉毛
新生娃竟能痛昏老媽
桂綸鎂的脫窗照
豆花妹也有師妹 篠崎翎榕

雷文廣場精選之新知與getv休閒特蒐:
朱俐靜 Miu 超級偶像3性感唱將
分手網站正紅 你出錢我甩人
水中河的奇景 墨西哥的絕美景色
巨人搭成的電塔 冰島巨人電塔
最老的貓 人有人瑞 貓有貓瑞

1 則留言:

標籤雲好忙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