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賺錢

徒手釣鯰魚



以臂膀為餌『徒手釣鯰魚』 危險捕魚法受熱捧
據外媒報道,"徒手搏魚(noodling)"這種以胳膊為誘餌『徒手釣鯰魚』的活動,近日在網上引來熱捧。

『徒手釣鯰魚』這種危險刺激的捕魚消遣將原來捕鱒魚的方式發展到了新的高度。『徒手釣鯰魚』者將自己的胳膊伸到鯰魚水底的洞穴中,待鯰魚吞食"胳膊誘餌"時,『徒手釣鯰魚』者便用手緊緊抓住嘴兩邊的鰓與之搏鬥,最後『徒手釣鯰魚』者將它擒拿上岸。

『徒手釣鯰魚』是一項極其危險的活動,『徒手釣鯰魚』者手臂通常會被受傷,有些甚至是致命的,因此美國許多州都相繼禁止『徒手釣鯰魚』這種捕魚法。

早在20世紀90年代,徒手搏魚競賽就出現了。最近,隨著『徒手釣鯰魚』者的圖片和視頻在網上迅速傳播,『徒手釣鯰魚』者此項活動也開始世界範圍內風靡起來。

--
精選之雷文廣場新知與getv休閒特蒐:
巴哥犬會「蓮花舌」 絕對讓你驚豔
上帝之眼 狂風與巨大積雨雲交纏
楊祐寧 倪亞達爸爸
我的鼻子不見了 小胖弟嚇到了
Avast防毒軟體下載 免費合法序號取得方式 超偶軟體教學王


以下精心收集的軟體、getv雷文廣場生活資料可別錯過:
見過李小龍的女兒嗎 李香凝 李小龍之女
消防局也有猛男 消防猛男月曆亮相
你相信海豚也會吹泡泡? 玩得很有勁喲
超猛火柴 不怕水吹不熄的超猛火柴
神奇寶貝 口袋怪獸 GBA NDS 鑽石 珍珠 遊戲 超偶軟體教學王

1 則留言:

標籤雲好忙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