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賺錢

鴨子大風吹


有時候大自然真的很會開玩笑,網路上流傳一支「鴨媽媽帶小鴨對抗強風」的趣味影片,雖說是「對抗」,事實上從頭到尾都是小鴨們被吹得東倒西歪。不過鴨子被吹散後又快速「集合」的驚人組織力,讓網友驚呼:「比台灣的小學生還乖!」

影片中的鴨媽媽帶領12隻小鴨,從廣場中整齊的出場,忽然一陣風,吹得小鴨們「人仰馬翻」,一雙雙「鴨掌」朝向天空奮力亂划,好不容易才翻過身來;鴨媽媽趕緊趨前保護小鴨,但這時颳起更大一陣風,連鴨媽媽都站不住腳,「漂浮」好長一段距離,而小鴨們更是連滾帶爬,模樣十分狼狽。

不過這時只見鴨媽媽振翅一呼,一下子就召集了所有的小鴨,並繼續「整隊」朝另一個方向前進。

來看看鴨媽媽如何帶領小鴨對抗強風:

label: 鴨子被吹翻, 鴨子整隊, 鴨子大風吹,鴨子對抗強風, 可愛鴨子, 鴨媽媽 風吹鴨子 重新整隊 快速整隊 鴨子被吹翻 風大吹鴨 鴨被風吹跑 風吹鴨群

=


精選之新知與雷文廣場getv休閒特蒐:
外國寶寶 趣味吵架
阿妹聽海新版本 聽媽?
有多啦A夢 也有哆啦七夢
美到不行 紫色閃電
台灣的陰間醫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標籤雲好忙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