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賺錢

好熱 寵物散熱特寫

動物也受不了酷暑 「熱死我啦!」 
傳說白蛇傳中的白蛇逢端午就熱到會現出原形,真實世界的動物可也是怕死了暑氣。這天氣從仲夏熬到中秋節,炎熱的天氣總算「稍微」轉涼了些;尤其家裡毛茸茸的寵物們,不久前還常常熱到吐舌哈氣、四腳朝天。日本飼主分享牠們各式各樣散熱的模樣,有的趴地板、有的肚皮朝天,而最受矚目的竟是一隻浣熊,出浴時熱到眼神渙散的表情十分經典,獲得最高人氣!
寵物趣味散熱鏡頭大集合
天氣炎熱,不只人受不了,對毛茸茸的寵物們而言也是一大折磨,常常看到狗兒們吐舌頭不斷哈氣,或自行找蔭涼處,把肚皮貼在地板上,甚至雙眼無神、不想理人。 而貓咪們也常熱到往涼快的地方窩,廁所洗臉台、地板、電風扇前,或以各種怪異姿勢,直接攤在茶几與沙發上,比平常更加懶洋洋。


茶茶丸 高人氣浣熊也怕熱
這些散熱的模樣有趣又可愛,不過最受矚目的是一隻浣熊「茶茶園」。平常牠雙眼緣滾滾地,非常有精神;結果遇到大熱天,竟然熱到雙眼發直,跟平時差距天南地北。茶茶丸的照片也因此獲得最高人氣! 飼主說,飼養茶茶丸是在法律禁止之前,後來也向政府申請合法飼育。當時牠身上很多跳蚤,這張照片是在出浴後拍的。而茶茶丸最喜歡的事物是洗東西、夜遊,當然…還有主人。而牠最討厭的動物是迷你豬。

==
精選之新知與休閒特蒐:
台大正妹 湘晴
驚人10公尺 超大比目魚
海底早餐 荷包蛋水母
超開心棺材 花樣真多的棺材
接吻病
==

labels: 散熱鏡頭, 動物怕熱, 寵物散熱特寫, 動物散熱鏡頭, 動物趣味

1 則留言:

標籤雲好忙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