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賺錢

比連勝文幸運 波蘭老婦一生與死神擦身而過127次


前副總統連戰兒子連勝文26日頭部遭槍擊,至今第4天,他已可以下床、吃麵包,讓醫界大呼神奇,更說這是百萬分之一的機率。但在2004年5月28日,波蘭的一位高齡77歲的老太太也因太神奇,而上了國際新聞。因為她一生中總共有127次與死神擦身而過,似乎冥冥中總有那麼一位不知名的天神在保護她,但也有人說她是個「掃把星」。

俄羅斯《真理報》報導說,巴巴拉從幼年起就災難不斷,一生遭遇過包括2次飛機失事、4次火車相撞以及1次沉船事件在內的太多次毀滅性災難。不過,每每災難發生,她都能輕而易舉地化險為夷。這引起了波蘭科學家們的高度興趣,進而探討這位名叫巴巴拉•羅雅的平民老太太何以如此幸運。

報導指出,巴巴拉2歲的時候曾從她家5樓的窗子爬出去摔下去,結果掉在一堆廢紙板上,毫髮無傷。10歲的時候有一天她穿越馬路,一個騎腳踏車的胖男人撞上她,巴巴拉沒事,撞人的胖子卻摔斷了胳膊。12歲的時候更離奇,一輛失控的卡車突然衝向路邊玩耍的巴巴拉,但就在卡車眼看就要撞上她那幾分之一秒鐘內,卡車的一個車輪突然脫落,脫落了一個車輪的卡車向旁邊一偏衝出路面,巴巴拉逃過一劫。

這篇報導統計說,巴巴拉老太太一生一共經歷了2次火車相撞、1次煤氣爆炸、1次罪犯襲擊、1次快艇沉入水底、4次飛機失事、7次車禍、12次從大樓或樓梯上莫名其妙地摔下來,甚至還發生過她在陽台上看樓下小朋友玩耍而陽台突然斷裂,及去華沙劇院看歌劇屋頂吊燈無故墜落這一類離奇事件。

但奇怪的是,她每次都能從死亡的邊緣與死神擦身而過,甚至毫髪無傷。經歷得多了,連她自己都怕自己忘了,為幫助記憶同時也好像不相信的人證實她那些出生入死的故事,巴巴拉保留了報導她的每一次「歷險記」的報紙剪報還有目擊者證詞。放在一起數一數,她一生中總共有127次與死神擦身而過,不能不說是人間奇蹟。

==

精選之新知與雷文廣場休閒特蒐:
BloggerAds教學 用部落格賺菜錢
PDF, WORD文件互相轉檔轉換教學
伏雨春秋錄 好看武俠小說
下載youtube及無名影片專用網
殺時間必玩之FLash小遊戲
==

label: 槍擊案, 連勝文受傷, 連勝文顏面傷, 波蘭老婦與死神擦身, 連戰之子槍傷, 選舉槍擊319阿扁, 連勝文被槍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標籤雲好忙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