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賺錢

快速下載Youtube的網頁方式: 不需安裝軟體 (MP4, MP3, 3GP格式)

要下載Youtube的話,建議你可以使用Wantyoutbe and MORE這個國際下載站的網頁。Wantyoutbe在歐美日算是一個非常流行的國際站,蠻多人使用的。Wantyoutbe它有中文版(Chinese)、日文版(Japanese)也有英文版(English)的,操作上也相當容易。不需下載什麼多餘的轉檔軟體。以下載Youtube與Tudou(土豆網)來說,網址上加上一個want就可以下載啦!真的很好用哦。

使用方式如下
(1) 到你需要Youtube影片頁面,該影片之網址(URL)


(2) 直接在網址的youtube英文前,上面打上want。並按下ENTER
(此方式適用於Youtube與土豆網)


(3) 靜待wantyoutube解析動作完成,即可得到各類flv, 3gp, mp4, mp3, webM(android用)等格式讓你下載



以上的服務是免費的,但要先安裝JAVA才能使用。也可以直接複製影片網址,再貼上網址的方式來下載,這個方式適用300多種不同的網站。(如下圖)



Wantyoutube網址:請點我

Wantyoutube 同時支援解析: 
5min, Break, Current, Dailymotion, Facebook, FC2, Xvideos, YouPorn, Google Video, ku6, Megavideo, Metacafe, Myspace, Photobucket, Sina, Spike, Xhammer, RedPorn, Tudou, Veoh, Vimeo, Yam, Youku, YouPorn, Youtube 等。

這個Wantyoutube.com可以來下載較高或較低解析度的Youtube影片(MP4手機格式)。或是把影片轉檔成3GP手機格式。還有MP3(音樂、音訊格式),其他像是FLV,WEBM格式(ANDROID適用)也有!

下載時也請先注意影片版權的情況哦。在此分享給大家!
^.^ 祝你成功。

3 則留言:

標籤雲好忙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