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賺錢

泣血男孩



泣血男孩(Calvino Inman)的症狀無論日夜,一天發作好幾次。泣血男孩發作時,鮮血從眼眶或鼻腔流出,最久達一小時。泣血男孩表示,流血有時伴著燒灼感,有時卻要看到別人驚愕的眼光,泣血男孩才知道自己泣血。流血之後,泣血男孩的左腦會劇烈疼痛,就像遭鐵錘重擊。

17歲泣血男孩 群醫束手無策
美國田納西州十七歲黑人男孩凱文諾.英曼(Calvino Inman)兩年來飽受「泣血」症狀所苦,還遭外人指是惡靈附身,而醫界迄仍無法查出泣血男孩眼鼻不自主流血的真正原因。美國《探索頻道》(Discovery Channel)旗下「TLC頻道」並將泣血男孩英曼與其他類似案例拍成紀錄片《泣血男孩》(The Boy With Bloody Tears)。

泣血男孩英曼的症狀無論日夜,一天發作好幾次。發作時,鮮血從眼眶或鼻腔流出,最久達一小時。泣血男孩表示,流血有時伴著燒灼感,有時卻要看到別人驚愕的眼光,才知道自己泣血。流血之後,泣血男孩的左腦會劇烈疼痛,就像遭鐵錘重擊。

自發病以來,泣血男孩英曼已接受過十五名醫師的診察,仍無法找出病因。曾治療他的孟菲斯「漢彌爾頓眼科醫院」醫師佛萊明(John Fleming)指出,美國有只有少數泣血病例,長了腫瘤、基因缺陷或淚腺管感染都可能是病因,也有患者在數月或數年後突然痊癒。

TLC頻道的紀錄片《泣血男孩》也收錄印度廿七歲女子拉希達.貝根(Rashida Begum)的案例。三年前,貝根出現嚴重嘔吐與劇烈頭痛後,開始有泣血症狀。好消息是,因拍攝紀錄片,貝根在印度新德里的「全印醫學研究院」找到了曙光。醫師經多次檢驗後,診判她的泣血與胃疾有關。

==
雷文廣場精選之新知與getv休閒特蒐:
眉毛波浪舞 史上最靈活的眉毛
新生娃竟能痛昏老媽
激瘦女模 瘦到皮包骨 零號模豆
竟有全身透明的蝴蝶 玻璃翼蝴蝶
史上最可愛的嬰兒微雕 融化媽媽們的心


雷文廣場精選之新知與getv休閒特蒐:
朱俐靜 Miu 超級偶像3性感唱將
分手網站正紅 你出錢我甩人
水中河的奇景 墨西哥的絕美景色
巨人搭成的電塔 冰島巨人電塔
最老的貓 人有人瑞 貓有貓瑞
=

label:泣血男孩 17歲泣血男孩 群醫束手無策 泣血男孩 泣血男孩 泣血男孩 泣血男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標籤雲好忙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