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賺錢

重慶 野人 腳印

重慶 野人 腳印
神農架跑過來的? 重慶傳野人出沒留5腳印


重慶驚傳有「野人」出沒,在樹林裡留下5個腳印
重慶有「野人」出沒?一位農民指稱,清晨到自家田地施肥,聽到不遠處樹林裡傳出窸窸窣窣的聲音,他抬頭望去,發現一個全身長滿紅黃色長毛的人。此事鬧得沸沸揚揚,由於該處與湖北神農架相連,有網友猜測:「會不會是從湖北神龍架跑過來的?」

重 慶 野人 腳印「當時我嚇慘了!」重慶城口縣高觀鎮渭溪村二組村民王太召,接受《重慶商報》訪問時指出,6月2日天剛亮,他照例到自家玉米田施肥,聽到前方的叢林裡 發出「嘩嘩」的聲音,以為是狗,所以沒太注意,但開始施肥時,聲音越來越近,他抬頭一看,發現一個全身長滿紅黃色毛的人,嚇得拔腿就跑。

重慶 野人 腳印 據描述,身高約160至170公分 ,全身毛很長
重慶 野人 腳印 據王太召描述,這個人身高約160至170公分,沒穿衣服,全身毛很長,頭上的毛比身上的毛長一倍左右。事發幾天後,他向村支書報告,消息再往上傳,引起高觀鎮的重視,鎮長及城口縣公安局等人一同到現場取證。

「現場有明顯的赤腳腳印。」鎮長表示,當時距事發日已經過去20多天,很多腳印都不清晰了,但仍有5個保留比較完整的5個腳印。而公安局刑偵大隊指出,腳印無論從深淺還是大小來說,和普通人的腳印並無兩樣。

中國科學院,得出結論就是「重慶 野人」並不存在
重慶 野人 腳印此事在網路上引發討論,有網友認為,城口離巫溪很近,而巫溪又緊鄰湖北神農架,「會不會是從那裡跑過來的?」對此,重慶自然博物館生命科學部副主任胥執清說,中國科學院從上世紀70年代起做了20年的考察,得出結論就是「野人」並不存在。

對於「野人」出沒的傳言,胥執清推測,可能是棕熊站立起來,遠遠看去可能像人,或者從人的變異來看,可能是「野人」,也就是返祖現象;這種「野人」,有些不能得到家庭的關愛、社會的認可,就選擇到深山老林獨居,以前這類事也有過報導。

重慶 野人 腳印 原文網址: 神農架跑過來的? 重慶傳野人出沒留5腳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標籤雲好忙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