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賺錢

NASA科學家揭密太空人無重力做愛


為殖民火星 NASA科學家揭密太空人無重力做愛
美國太空總署(NASA)的科學家萊文(Joel Levine)日前出版了一本「工具書」,內容主要在介紹「如何殖民火星」,書名為「人類的火星任務:殖民火紅星球」(The Human Mission to Mars: Colonizing the Red Planet),除了研讀火星的氣候、大氣以外,書中也也鉅細靡遺地介紹太空人員的「床事」,以確保代代子孫能夠繁衍在這顆火紅星球。

萊文為NASA內的「人類探索火星小組」的組長之一,他表示,在過去的3年間,他與30位美國與加拿大的科學家共同合作,以科學的方法研究殖民火星的藍圖,進一步探討太空人員、地質學家、天文物理學家等要如何「統治」火星。

萊文強調,美國是現今唯一有能力殖民火星的國家,因此他們對於此事責無旁貸,同時也表示,火星已經算是距離地球很近的星球了,殖民一事算是天時、地利、人和的選擇。

書中的「火星上的『床事』」(Sex on Mars)這一章節詳述了殖民者牽繁衍後代的問題,殖民在火星的太空人需具備生育能力,因此由人類所生出的第一個「火星人」也是可以預見的。但在無重力空間的太空艙裡要從事性行為幾乎就像進行高難度的體操運動一樣,除此之外,太空艙內的性行為是否會影響整個太空團隊的氣氛以及士氣也是另一個問題,而在太空中懷孕對胎兒的影響也是不容忽視的問題之一。

美國太空總署並無任何「性愛管制」,不過科學家表示,人類的睪丸、卵巢以及基因組合將受到輻射、重力以及各項在太空中的不利條件影響;而人類若真定居火星,「火星寶寶」也可能將基因變異傳遞給後代子孫。

即使火星寶寶是「健康寶寶」,毫無身體上或智力上的問題,但基於環境對基因的影響,火星寶寶將適應與地球環境迥然不同的火星,因此雖然源自於地球人,卻不是「正常」的健康地球人。

萊文提到,他希望在2040年前進行這項殖民火星的計畫,不過經費問題將是最大的絆腳石;他表示NASA每年的預算為180億,依造這樣的預算,至少要到2040年才能進行這項計畫,若每年預算可以增加30億到50億,人類殖民火星的計畫將指日可待。

==
雷文廣場精選之新知與getv休閒特蒐:
桂綸鎂竟然脫窗了
巨型白蜘蛛 伊拉克最可怕生物
人生超無趣!?殺時間必玩之Flash小遊戲
鞦韆狗
宅經濟遊戲館 防毒軟體教學 超偶軟體教學王


雷文廣場精選之新知與getv休閒特蒐:
5萬公里長的飛碟 太驚人
樹上竟然有人的臉 倩女幽魂姥姥再現 樹妖人臉
人生超無趣!?殺時間必玩之Flash小遊戲
飛鼠俠
美女移民官 個個絕美明星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標籤雲好忙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