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賺錢

殭屍美女 艾莉






網友說殭屍美女 艾莉•坎道爾(Allie Crandell)美得像是「芭比娃娃」
大 部分女孩都希望擁有模特兒般的纖細身材,然而若真瘦到像「紙片人」一樣,恐怕就很難讓人羨慕。美國一位模特兒殭屍美女 艾莉•坎道爾(Allie Crandell)為品牌「BCBG Max Azria」拍攝型錄,但殭屍美女 艾莉•坎道爾(Allie Crandell)的「骨感」造型卻讓消費者看不下去,紛紛要求刊登的服飾網站「Revolve Clothing」將殭屍美女 艾莉•坎道爾(Allie Crandell)「下架」。

殭屍美女 艾莉 - 殭屍美女 艾莉•坎道爾(Allie Crandell)
殭屍美女 艾莉•坎道爾(Allie Crandell)不僅四肢、軀幹瘦如「皮包骨」,殭屍美女 艾莉•坎道爾(Allie Crandell)連面容也透出一種「病態美」。不少美國消費者因此痛批說:「瘦成這樣真的很『噁心』,很難想像由殭屍美女 艾莉•坎道爾(Allie Crandell)展示的衣服,穿在正常人的身上會是甚麼樣子。」目前該服飾網站也確實將殭屍美女 艾莉•坎道爾(Allie Crandell)「封殺」,他們表示,在殭屍美女 艾莉•坎道爾(Allie Crandell)體重上升、恢復健康形象以前,不會再請殭屍美女 艾莉•坎道爾(Allie Crandell)拍攝型錄

殭屍美女 艾莉 - 殭屍美女 艾莉•坎道爾(Allie Crandell)
有網友看了殭屍美女 艾莉•坎道爾(Allie Crandell)的照片為她抱屈,認為是因為現代人的審美觀,才造就出這麼削瘦的模特兒;也有人直接了當地說,不看殭屍美女 艾莉•坎道爾(Allie Crandell)臉的話,還以為遇到「殭屍」;但不少支持者仍說,殭屍美女 艾莉•坎道爾(Allie Crandell)的身材比例「剛剛好」,而且殭屍美女 艾莉•坎道爾(Allie Crandell)的立體五官,看起來簡直像個「芭比娃娃」。

--

雷文廣場精選之新知與getv休閒特蒐:
什麼東西甜過初戀?! 讓橘奶奶告訴你
人生超無趣!?殺時間必玩之Flash小遊戲
亮哲 憨實的陽光型男介紹
湖血猶如一池血水 世上真存在血湖嗎?
必不要錯過之武俠小說 伏雨春秋錄 天龍八部後傳


雷文廣場超級序號版精選之新知與getv休閒特蒐:
狗員工咬招牌招攬客人 超敬業 無敵可愛必融化
什麼?!大象的大便比黃金值錢?
耶穌顯靈在香蕉上!? 驚見聖蕉現世
笑起來迷死人的男優 伊藤英明 HIDEAKI ITO
阿特拉斯的軟體倉庫 提供免費實用軟體下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標籤雲好忙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