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賺錢

人頭章魚


人頭章魚 印尼驚現
蘇西巴東市珀羅克.尼帕村居民妮塔週日用鍋子煮章魚時,竟聽到章魚(人頭章魚 印尼)發出類似嬰兒哭聲的怪聲,仔細一看,發現章魚的頭(人頭章魚 印尼)與人頭相似。

妮塔說,她在廚房煮章魚(人頭章魚 印尼)時,突然聽到嬰兒的哭聲。她原先不大留意,但哭聲愈來愈響亮,當她尋找聲音來源時,驚見鍋頭上冒出章魚頭(人頭章魚 印尼),印尼的人頭章魚一邊掙扎一邊發出類似人類的呼救聲。

"我當時嚇了一跳,經過仔細觀察後,發現印尼的人頭章魚的頭竟與人頭相似,隨即打消煮印尼的人頭章魚的念頭,並馬上通知丈夫赫爾曼。"

她說,印尼的人頭章魚是他丈夫從門打外西波拉1艘捕魚船購買,印尼的人頭章魚擁有兩個眼睛、耳朵、鼻子和嘴唇,以及突出的胸部。印尼的人頭章魚的長度約20公分,可能是雌性。

針對當地民眾發現印尼的人頭章魚,巴東翁哈達大學海事與漁業學專家艾妮.卡瑪耳置評時表示,這印尼的人頭章魚不過是動植物受到環境影響,遺傳發生變異的現象。但人們經常將此現象與神秘事物相掛鉤,就如二頭蛇一樣。

她說,這隻印尼的人頭章魚是因為被煮熟後皮膚脫落,形狀變得怪異。

--
雷文廣場超級序號版精選之新知與getv休閒特蒐:
狗員工咬招牌招攬客人 超敬業 無敵可愛必融化
什麼?!大象的大便比黃金值錢?
耶穌顯靈在香蕉上!? 驚見聖蕉現世
笑起來迷死人的男優 伊藤英明 HIDEAKI ITO
阿特拉斯的軟體倉庫 提供免費實用軟體下載


雷文廣場超級序號版精選之新知與getv休閒特蒐:
蒼蠅腿當眼睫毛 噁心當有趣
北極熊超好客 看到船隻經過會起立揮手
實在是太大啦 世界最大內褲 15個XL
台大五姬 資工彌 甜美代言超吸睛
宅經濟遊戲館 防毒軟體教學 超偶軟體教學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標籤雲好忙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