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賺錢

未來電梯 迴轉壽司得靈感



迴轉壽司得靈感 未來電梯可變形
英國一名大學教授設計出一款未來電梯(迴轉壽司 未來電梯),他的發明,很有可能為電梯,帶來革命性的影響,這名教授從日本迴轉壽司得到靈感,設計了一種零噪音、更省電,也不會發生夾腳意外的未來電梯,更特別的是,這種未來電梯,以後不再是垂直上下,而是可以依照設計,作不同曲線造型。

手扶電梯推出全新進階版,設計師從日本迴轉壽司得到靈感,推出階梯狀造型的電梯,這種未來電梯一推出,立刻受到全球矚目。

影片:電梯都有迴轉壽司

影片片段:「這個電梯是世界上,第一個可以曲線變形的手扶梯。」 把旋轉壽司的轉盤當創作靈感,倫敦城市大學的教授,把這台電梯取名叫做「壽司電梯」,造型不但能任意彎曲,還能蛇行運轉,完全顛覆傳統電梯,只會筆直上下運行的模式。

影片片段:「不像其它傳統的電梯設計,電梯底下有多餘的梯子,這個電梯用了,連續的環狀和曲線的組件。」 少了傳統電梯的縮放設計,壽司電梯更安全,不但不會出現夾腳的危險,而且零噪音、更加省電,這種電梯,不像傳統電梯,使用大滾輪扶手驅動的運轉模式,導致一半的電梯,捲入底下根本使用不到,壽司電梯的設計,使用效率更高。

目前壽司電梯已經分別在美國、英國和大陸取得專利,相信再過大約2年的時間,就能在商場問世。

--
以下的雷文廣場getv熱門資訊也別錯過:
黑人夫婦生下金髮碧眼娃 班傑明的奇幻女兒
三國最強戰將 呂布後代竟然是個大美女?
小貓咪戰二隻兇狠鱷魚 你知道結果如何?!
台大五姬 資工彌 甜美可愛正妹
鋼鐵Baby超厲害 鋼鐵寶寶大戰惡兔吸睛

以下的雷文廣場getv熱門資訊也別錯過:
大元 dayuan 林盈臻 宅男女神至尊
溫昇豪 那一年的幸福時光 好帥!
天使貓 長著翅膀的天使之貓
啊!有鑽石! 太空新發現 有「鑽石星球」存在
殺時間必玩之FLash小遊戲 超偶軟體教學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標籤雲好忙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