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賺錢

壽命計算器


『壽命計算器』網路受熱捧
近期,一款『壽命計算器』獲眾多網友追捧,"曬"壽命成網路時尚。網友認為,『壽命計算器』計算結果雖然不能完全相信,但『壽命計算器』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出個人生活習慣的健康程度,從這一意義上說,『壽命計算器』可以被認為是"健康警報器"。

『壽命計算器』其實是一套題,共40道,內容涉及多個方面,其中絕大部分與生活習慣有關。測試開始前,『壽命計算器』 把預期壽命設定為男性86歲,女性89 歲,隨著每個問題的回答,『壽命計算器』數字會相應加減,最後得到一個答案。如"每天吸40支煙"減15歲,"每天睡6個小時以上"加1歲,等等。

這一『壽命計算器』通過微博轉發等方式在網路迅速流傳,"曬"壽命也成了網民之間的互動遊戲。在新浪微博輸入『壽命計算器』,結果多達510多條,其中大 多數內容是"曬"壽命。一些"算"出70歲以下壽命的網友感嘆,"看來該改變一下生活方式了"。網友認為,『壽命計算器』雖然只是一款遊戲,但所提的問題 與人的生活習慣密切相關,通過測試可以使人更關注自身健康,『壽命計算器』被看做是"健康警報器"。

廣西中醫學院第一附屬醫院醫生劉源林也認為,健康的生活方式是決定長壽的重要因素。劉源林說,要長壽必須堅持健康的生活方式,保持開朗的心情,養成有規律的生活習慣,少熬夜,少抽煙,保持清淡飲食。

--
雷文廣場超偶軟體教學王精選之新知與getv休閒特蒐:
蝌蚪文 天書
神奇寶貝資料攻略 Pokemon 口袋怪獸皮卡丘特區
必不要錯過之武俠小說 伏雨春秋錄 天龍八部後傳
尿液發電
史上最招賊的錢包


雷文廣場精選之新知與getv休閒特蒐:
阿Ken與納豆原來竟是前世夫妻 有圖為證
日本票選最美 田中理惠
林草莓 臥蠶有痣也超美
金庸群俠傳 單機版遊戲下載 秘技 破解 攻略 超偶軟體教學王
Avast防毒軟體下載 免費合法序號取得方式 超偶軟體教學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標籤雲好忙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