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賺錢

台大正妹教授 李明穗


甜到連眼角都會笑!台大資工系正妹教授爆紅!
台大正妹教授李明穗最近完成婚姻大事,網友robertshih把台大正妹教授李明穗甜蜜的結婚影片PO到網路上,讓不少網友驚呼連連。許多網友不敢相信,台大資工系竟然出了一位如此甜美的正妹教授。網友chris731201說,「男的帥!女的正!好配的一對,女生有種眼角都會笑的fu。」另一位網友b41424344說,「讀離散讀到一半,看到這個影片,就改讀線代了。」

李明穗目前是台大資工系的專任助理教授,拿到南加州大學博士之後回國教書,主要的學術專長為多媒體影像處理、數位影像結合與壓縮、訊號處理。

網友Swayz說,正妹教授以前是他政大應數的學姊,沒想到現在跑到台大教書, 人還是跟學生時代一樣很正。網友peter9617則是直呼要被閃到瞎掉,但是他也希望正妹教授能跟另一半一起過著幸福的日子。

--
以下精心收集的軟體、getv雷文廣場生活資料可別錯過:
見過李小龍的女兒嗎 李香凝 李小龍之女
消防局也有猛男 消防猛男月曆亮相
你相信海豚也會吹泡泡? 玩得很有勁喲
超猛火柴 不怕水吹不熄的超猛火柴
神奇寶貝 口袋怪獸 GBA NDS 鑽石 珍珠 遊戲 超偶軟體教學王


以下的雷文廣場getv熱門資訊也別錯過:
黑人夫婦生下金髮碧眼娃 班傑明的奇幻女兒
三國最強戰將 呂布後代竟然是個大美女?
小貓咪戰二隻兇狠鱷魚 你知道結果如何?!
台大五姬 資工彌 甜美可愛正妹
鋼鐵Baby超厲害 鋼鐵寶寶大戰惡兔吸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標籤雲好忙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