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賺錢

521世界末日


521世界末日?魚屍遍地 天降鳥屍
美國一個基督教團體發出駭人預言:世界末日不到6個月就會降臨(521世界末日),日期是今年的5月21日,好巧不巧,開年第一天,美國阿肯色州就有4、5千隻死鳥從天而降,河邊也出現上萬隻暴斃魚屍,網友紛紛穿鑿附會,有人直指這就是521世界末日要來的鐵證,有人懷疑政府在空中噴灑不明藥劑,才會滿地都是死鳥死魚。

希區考克的經典恐怖片場景真實再現,鳥群從天而降,不過卻是一隻隻死鳥掉了滿地。比畢小鎮居民:「真的好恐怖,開車上路一定會壓到上百隻鳥,真的就是這麼糟糕。」 除了滿地鳥屍,阿肯色州河岸還出現10萬條暴斃魚屍,這到底是怎麼回事?網友穿鑿附會,直說世界末日就要來了。

網友:「耶穌要降臨了,他被人類氣炸了,準備好,快快準備好,除非你根本不想準備。」 老天爺下起青蛙雨,下起鳥雨,警告人類要懺悔,宗教狂熱份子大作文章,還有基督教團體預言,審判日就在今年521(521世界末日)。

環球家庭電台:「世界末日近在咫尺,聖潔的神將在2011年5月21日帶來審判。(521世界末日)」521世界末日說信不信由你,不過也有網友把矛頭指向政府,在空中噴灑不明藥劑。

網友:「鳥群剛好飛進這一片化學藥物裡。」
網友:「磁場,地球的磁場。」

網友們眾說紛紜,目前官方說法認為是煙火或是雷電,導致鳥群恐慌衝撞造成死因;網友們嗤之以鼻,而小鎮居民眼看穿著防護衣、到處撿鳥屍的人員,心中難免惶恐不安。

比畢小鎮居民:「他們什麼都不說,我很想知道,真的有點詭異。」 記者:「我把牠放到旁邊去,真的好糟糕。」 死去的鳥兒開不了口,倖存的鳥兒也只嚇得只剩半條命,無法為世人解開謎底。

--
以下的雷文廣場getv熱門資訊也別錯過:
紙箱貓的心事:為什麼我的臉要爆出來 (ToT)
北大炫證女 炒房不如考證 拜金不如拜知
為什麼要叫網球名將盧彥勳為抓雞盧?!
香港最美的20人是誰你知道嗎?
金庸群俠傳 單機版遊戲下載 秘技 破解 攻略 超偶軟體教學王


精選之新知與雷文廣場休閒getv特蒐:
泰國F4 流星雨 毀掉偶像劇
敵人嚇得發抖的北韓大娘 女主播 李春姬
買不起房那就自己蓋吧! 北京白領造蛋形蝸居
行李蓋不起來 拜託 就不要硬蓋
下載youtube及無名影片 最好用的小工具 超偶軟體教學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標籤雲好忙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