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賺錢

小便射15尺


馬來西亞53歲華裔男子小便"射"15尺遠
據馬來西亞《光華日報》報道,各位男士們,你們小便能射15尺遠嗎?馬來西亞53歲的華裔洪先生就能,而且個人最佳紀錄還是16尺,為顯示個人的"天生異能",還當著《光華日報》記者和10余名友人面前即場顯露真本事,小便一"射"15尺遠!

小便比射遠,一直都是男生兒時的共同記憶,然而一群童心未泯,平均年齡40至50歲的植物園長跑"健將",因意外發現洪先生的"專長"後,都想一睹其本事,還紛紛挑戰他即場示範。一些更以一頓餐飯作為達標賭注。

記者接獲消息後,特于5日傍晚,到植物園了解實情。接獲消息初時,記者還一度以為是惡作劇,結果在抵達植物園石頭公園時,的確真有那麼一回事。

更讓人啼笑皆非的是,圍觀者還備了鐵尺,測量距離的虛實。場中的證人們還無不因此而心感佩服,稱贊洪先生好腎力。

最遠記錄小便16尺 友人慫恿挑戰世界記錄
每天都在植物園跑步強身的洪先生,幾個月前與友人跑步後,一起小解比射遠時被"揭發"驚人射程,友人還大感疑惑,好奇的問"我(尿)最遠只能射3尺,為何你卻能射得那麼遠啊?"

結果"15尺遠"的稱號,就此在植物園的跑步人群中傳開。

記者好奇問他是否苦練了很久,他笑說︰"沒有,應該是天生的吧!我最遠的記錄是16尺遠吶!"

目前世界上小便射最遠的記錄是18尺。
那是否大量喝水憋(尿)了許久才有的效果呢?洪先生說︰"也不是,水喝多了反而(尿)射不遠。"在場的友人還打趣叫他好好練習,改天帶他去挑戰世界記錄。根據非正式記錄,目前世界上小便射最遠的記錄是18尺。

一名圍觀友人笑言,平時如果有人在後看著,小解都尿不出,如此多人,他還能輕易解放,而且射得那麼遠,真要寫個"服"字給他。

劉萬榮︰與腎無關 遠近視乎收縮能力
泌尿專科醫生劉萬榮指出,在西醫的角度而言,排尿的遠近與腎無關,而是取決于膀胱的排尿控制能力,如果純屬自然性排尿,但卻可射至15尺遠,那即顯示當事人的膀胱收縮能力較強。

詢及這種"技能"是否可經由訓練而來,劉醫生並不清楚這名洪先生是刻意還是自然性,使到排尿可射的那麼遠。

他認為,排尿是自然現象,所以他不鼓勵人們刻意去控制它。

他表示,如果這位洪先生是因尿道阻塞,而在強硬排尿的情況下,才射到那麼遠的話,那就要給予正視,因為這會有尿液倒流至腎的危險。

他解釋說,經常性的刻意去控制排尿,恐怕會導致膀胱肌肉變厚和失去彈性,進而出現尿道阻塞,引致尿液倒流至腎,這只會對腎臟造成傷害。

--
雷文廣場超級序號版精選之新知與getv休閒特蒐:
狗員工咬招牌招攬客人 超敬業 無敵可愛必融化
什麼?!大象的大便比黃金值錢?
耶穌顯靈在香蕉上!? 驚見聖蕉現世
笑起來迷死人的男優 伊藤英明 HIDEAKI ITO
阿特拉斯的軟體倉庫 提供免費實用軟體下載


雷文廣場超級序號版精選之新知與getv休閒特蒐:
蒼蠅腿當眼睫毛 噁心當有趣
北極熊超好客 看到船隻經過會起立揮手
實在是太大啦 世界最大內褲 15個XL
台大五姬 資工彌 甜美代言超吸睛
宅經濟遊戲館 防毒軟體教學 超偶軟體教學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標籤雲好忙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