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賺錢

最胖猩猩 

全英最胖的紅毛猩猩 被迫要吃減肥餐
如果你問紅毛猩猩歐珊(Oshinel)是否習慣她最新的減肥食譜時,牠的答案是肯定的:不爽!畢竟,當你已經習慣了漢堡、果凍、糖果和一盤堆得滿滿沙拉的挺滋潤日子後,對所謂減肥餐必定是萬般的失望。

但是又何奈,歐珊的好日子過得太久了,以致體重暴增至目前的95公斤。英國的保育中心不得不為這隻「全英國最胖的靈長類動物」設計了減肥菜單。

之前在南非時,歐珊被一對好心夫婦把牠當作骹寵物飼養。給牠好吃好住,時間長達13年。這對夫婦是一番好意,但方法不對。結果歐珊的身體就像吹氣球一般的,不斷膨脹。 不得不節食 被迫要吃減肥餐
直到後來這對夫婦知道方法不對,也無力再負擔牠龐大的伙食費,於是打電話英國多塞特的「猩猩世界」保育中心。今年8月31日, 歐珊坐了10個半小時的飛機後,終於來到多塞特。

保育中心命希望透過節食,讓歐珊恢復正常體重。一隻野生的、健康的紅毛猩,正常體是31至72公斤之間。
=


以下的雷文廣場getv熱門資訊也別錯過:
星際之門 亞丁灣
玉米片UFO飛碟
樂透中7次 幸運兒出書
吃蚊子主播 黃晴 一吃成名
世界上最大型花 屍花

精選之雷文廣場新知與getv休閒特蒐:
巴哥犬會「蓮花舌」 絕對讓你驚豔
上帝之眼 狂風與巨大積雨雲交纏
楊祐寧 倪亞達爸爸
我的鼻子不見了 小胖弟嚇到了
Avast防毒軟體下載 免費合法序號取得方式 超偶軟體教學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標籤雲好忙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