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賺錢

最貴鳥書 無價之寶



最貴鳥書 「美國鳥類」拍賣3.53億元
蘇富比拍賣商表示,美國最知名鳥類藝術家奧杜朋所繪製的珍貴鳥類圖鑑「美國鳥類」(最貴鳥書),7日在拍賣會上為圖書價格創下新高,拍得730萬元英鎊(約3.53億台幣 )。

最貴鳥書 「美國鳥類」


最貴鳥書 收錄了435幅與真鳥同樣大小的各種鳥類彩色畫
蘇富比說,「美國鳥類」(最貴鳥書)1套4冊的書拍賣時,該書長90釐米寬60釐米,收錄了435幅與真鳥同樣大小的各種鳥類彩色畫,具有很高的藝術水準。買家在電話中和蘇富比位於倫敦新邦德街的陳列室現場競標,價格節節升高,最後「美國鳥類」(最貴鳥書)以732萬1250英鎊售出。

原本預估拍賣價格介於400萬到600萬英鎊之間。「美國鳥類」(最貴鳥書)這本書最後由倫敦商人托勒麥得標。拍賣會後,托勒麥在會場表示,這本「美國鳥類」(最貴鳥書)圖鑑有435幅精美手繪刻本插圖的書,是「無價之寶」。


==
精選之雷文廣場新知與休閒特蒐:
巴哥犬會「蓮花舌」 絕對讓你驚豔
上帝之眼 狂風與巨大積雨雲交纏
楊祐寧 倪亞達爸爸
我的鼻子不見了 小胖弟嚇到了
Avast防毒軟體下載 免費合法序號取得方式
=

label: 最貴鳥書 , 最貴鳥書 ,「美國鳥類」,【圖文】,最貴鳥書 ,「美國鳥類」最貴鳥書 ,「美國鳥類」,「美國鳥類」,(最貴鳥書), 最貴鳥書 ,「美國鳥類」,拍賣3.53億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標籤雲好忙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