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賺錢

亮哲

亮哲(1980年12月8日-),本名劉陳興,台灣男藝人,身高177公分,實踐大學室內空間設計系畢業,興趣為運動、繪畫、音樂及電影。以擔任三立都會台旅遊節目《冒險王》第二任主持人出名。

大愛劇場「那一年鳳凰花開時」於11日開播,飾演男女主角的名模林可彤、演員亮哲今天一同出席記者會時表示,兩人為了培養默契,天天相約吃飯,還大跳nobody取樂。

依真實故事改拍的「那一年鳳凰花開時」,集結老中青三代演員,包括太保、檢場、楊麗音等。描述1個從事教職27年的老師,在教書生涯中,把感情深植在她教過的每1個學生身上,令人感動。名模林可彤長期在香港發展,因為開朗的笑容被導演相中。她表示是第1次參與電視劇演出,很緊張也很開心。林可彤表示,在香港說慣了廣東話,台語差不多都忘光了,要靠劇組的演員和她私下練習。

林可彤和亮哲第 1次搭擋演出,兩個人都非常認真想把戲演好,為了揣摩劇中角色的人物性格、培養默契,亮哲每天接送林可彤,兩人互買早餐、點心,天天一起吃飯、手牽著手散步。亮哲笑說「我們好像已經培養出親情了」。林可彤表示,自己第1次參與電視劇演出,想到要和平常在電視才會看到的演員檢場、太保等資深演員對戲,感到相當緊張;但是一到現場,看到大家親切的笑容和輕鬆的拍戲氣氛,讓她感到安心。

林可彤指出,共同演出的劇組人員感情都很好,像一家人一樣,片場總是充滿笑聲和趣事。亮哲表示,這場戲他們要從年輕演到50多歲,拍攝時,韓國女子團體的「nobody」正紅,他們50多歲的戲後,就穿著戲服大跳nobody,畫面十分有趣。

關於亮哲的照片與寫真:















亮哲 個人基本資料
姓名:亮哲
英名:Liang.Andy
暱稱:小亮
本名:劉陳興(亮哲不是雙姓)
生日:1980年12月8日
血型:AB型
星座:射手座
身高:177公分
體重:68公斤
興趣:任何運動.畫畫.音樂.電影
食物:巧克力.蛋糕
學歷:實踐大學室內空間設計系

主持
三立都會台《冒險王》
三立都會台《台灣全記錄》
[編輯] 戲劇
《鬥牛,要不要》 - 飾演 周必守
《惡女阿楚》 - 飾演 秦亮
《天下父母心》 - 飾演 阿鯽仔
《大愛電視》《大愛劇場》《那一年 鳳凰花開時》飾演楊啟祥

音樂錄影帶(MV)
林冠吟 - 梁祝

節目錄影
《我愛黑澀會》 ─ 助教
《康熙來了》
《國光幫幫忙》

廣告
肯德基
全家便利商店全家涼麵
台新銀行
NIKE平面廣告亮哲擔綱演出 大愛電視 那一年鳳凰花開時

台灣全記錄 - 2009全記錄之歌MV 演唱 / 亮哲

Labels: 亮哲冒險王, 亮哲無名粗線條, 亮哲帥哥照片, 亮哲wiki維基資料, 亮哲部落格youtube, 亮哲走光露點壯男, 亮哲無名, 亮哲部落格影音, 亮哲土耳其, 亮哲旅遊, 亮哲大愛電視, 亮哲 林可彤 啟祥 王貴美, 亮哲 那一年鳳凰花開時, 天下父母心, 亮哲演員, 亮哲

=
別錯過有趣的雷文廣場熱門新聞:
恐怖躲貓貓 詭異又可怕
口袋廁所 不用去廁所
神奇的北極清真寺
霍金博士時空裂縫 人類也能穿越時間
人造太陽

雷文廣場精選之新知與getv休閒特蒐:
主播蕭彤雯素顏大方露 網友驚為天人
細鳳用雙截棍打桌球 李小龍耍神奇
炒飯機械手 世上沒人炒得比它好
山羊會爬樹
超級地球 人類移民外太空希望

2 則留言:

標籤雲好忙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