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賺錢

微笑牆中的香腸妹 王眉鈺



遠東藝文中心展出微笑牆,笑逐顏開的美女謎底揭曉!是學校附近賣大腸包小腸的「香腸妹」王眉鈺!遠東科大的微笑牆,猜猜我是誰?答案揭曉,竟是學校附近新化老街 巿場內,賣大腸包小腸的「香腸妹」王眉鈺!

「微笑遠東」牆 微笑牆 香腸妹 王眉鈺
上個月,遠東科技大學舉行2010駐校藝術家聯合成果展,展出這面「微笑遠東」牆,350張照片利用馬賽克照片軟體編輯組合成這幅巨作,圖中笑逐顏開的美女巨照,引起全校師生好奇。



猜猜微笑牆的人是誰
圖中這位開心微笑的少女,通識中心主任詹添印覺得,她呈現了遠東人幸福、開朗、充滿熱情與活力的一面。於是藝文中 心發起「猜猜我是誰」活動,拋出千元獎金懸賞線索,結果一百多人全槓龜!

本身是遠東校友、攝影家蔡宗昇,找來當時原始作者、資管系學生呂宛菁,經實地訪查、比對後,才敢確認女主角就是她高中同學「香腸妹」王眉鈺,按下快門那一瞬間,正微笑的遞上客人點的「大腸包小腸」。

微笑牆中的香腸妹
那是三個月前拍的照片,「香腸妹」王眉鈺說,當時同學說要拍紀錄片,還特地化了妝,後來頭髮剪短,所以連她本人也認不出 來呢!而且別小看這「大腸包小腸」的小攤子,台南縣記者協會副理事長林琨璋指出,黑輪伯(「香腸妹」王眉鈺的阿公)賣的關東煮,已二十多年歷史,是新化最早的一家, 生意相當好,差不多下午五點就全部賣光光。



「香腸妹」王眉鈺
古早味的好滋味,歡迎一起來嚐嚐。「香腸妹」王眉鈺說,她從小幫阿公、阿嬤賣黑輪、米血,現在白天在工 廠,晚上讀夜校生,只有假日才來幫忙,除了大腸包小腸受歡迎,其實最受好評的是那鍋阿嬤熬煮的湯頭,最是夠味,客人都要喝上三碗,甚至包回家做火鍋湯底。

--

雷文廣場精選之新知與getv休閒特蒐:
蘇珮涵 世新火鍋妹 驚為天人6秒鐘
天空中的字母表 天空能打字
泡沫波浪 海岸的天然泡泡浴
蒙娜麗莎眼中的神祕符號
軟體怪物 像裸體女人

雷文廣場精選之新知與getv休閒特蒐:
小蔡淑臻 徐至琦 素顏竟還是這麼美
拉布拉多犬 爆笑滑雪 滾到深處無怨尤
最古老的一碗湯 裡面藏什麼料
冰凌奇觀
蛇式按摩服務 史上最恐怖的按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標籤雲好忙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