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賺錢

腋下貼布


天然素材製成 台灣腋下貼布環保止汗
去除腋下汗多困擾,不只可以讓自己保持身體乾爽,同時可避免在從事社交活動時出現尷尬的窘境。腋下貼布業者表示,台灣自己研發的貼布是採用天然素材製成,不但能夠快速吸收汗水,使用後丟棄也能自然分解,不會破壞環境,具有環保概念。

在業者研發的易夏貼產品上市之後,使用止汗劑的消費者明顯少了許多,大家都知道太過依賴止汗劑將會影響人體的新陳代謝,進而產生無法預期的後遺症,因此有越來越多民眾改用天然素材製成的易夏貼,以達到吸汗、消臭的功效。

尤其許多上班族必須每天穿同一件制服,只有到假日才能夠清洗,如果衣服留下汗漬的痕跡,不但不好清洗,而且容易產生異味,更應該使用易夏貼來保持身體的乾爽與舒適。

易夏貼總經理鐘志誠表示,易夏貼含有奈米銀纖維的成分,奈米銀可以降低細菌的新陳代謝,進而造成細菌死亡,達到抑菌的功效,同時貼布中的縲縈水針布能夠快速吸收汗水,避免身體產生不舒服的狀況,絕對是現代人不可或缺的生活用品。

鐘志誠指出,縲縈纖維與奈米銀纖維都是天然材質,不含化學成分,不但不會傷害人體肌膚健康,使用過後丟棄也可以自然分解,不會破壞環境,是一項具有環保意識的貼心產品。

業者表示,勤洗澡、勤換內衣是注重個人衛生的表現,但如果有腋下汗多困擾的話,還是應該採用較為健康的產品來改善,千萬不要一直讓狀況惡化,才不會影響到生活品質。



----

雷文廣場精選之新知與getv休閒特蒐:
眉毛波浪舞 史上最靈活的眉毛
新生娃竟能痛昏老媽
激瘦女模 瘦到皮包骨 零號模豆
竟有全身透明的蝴蝶 玻璃翼蝴蝶
史上最可愛的嬰兒微雕 融化媽媽們的心


雷文廣場精選之新知與getv休閒特蒐:
朱俐靜 Miu 超級偶像3性感唱將
分手網站正紅 你出錢我甩人
水中河的奇景 墨西哥的絕美景色
巨人搭成的電塔 冰島巨人電塔
最老的貓 人有人瑞 貓有貓瑞

1 則留言:

標籤雲好忙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