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賺錢

桂綸鎂的脫窗照



網友上傳一張疑似店員惡搞桂綸鎂的脫窗照,讓許多網友捧腹大笑。(圖/翻攝網路)

桂綸鎂改走諧星路線?氣質美女「脫窗」網路爆紅
台灣氣質美女桂綸鎂代言超商咖啡廣告,卻疑似遭到店員「惡搞」,變成「脫窗」搞笑美眉(桂綸鎂的脫窗照)。這張桂綸鎂的脫窗照搞笑照片也在批踢踢實業坊(ptt.cc)爆紅,網友誇獎店員很幽默,讓桂綸鎂瞬間變成爆笑諧星。

這篇KUSO文也瞬間引發網友熱烈回應,HSNU1151XU笑說,「這情況(桂綸鎂的脫窗照)很嚴重,可能是甲狀腺出了問題建議她(桂綸鎂)趕去看醫生。」不過也有桂綸鎂的粉絲不捨(桂綸鎂的脫窗照)地說,「桂綸鎂是我的女神阿!好難過…」

桂綸鎂的高人氣與出眾外型也是許多電影導演的最愛,她參與徐克和張之亮聯合執導的3D武俠電影《龍門飛甲》演出,在戲中將和陳坤發生眾多愛恨糾葛。桂綸鎂與陳坤早前已經在張之亮的奇幻愛情大片《肩上蝶》早已熟識,在《龍門飛甲》中談情說愛的陳坤和桂綸鎂,在《肩上蝶》中同樣有大量感情戲。

陳坤說,「桂綸鎂性格很坦率,從不遲到。她非常專業、乖巧。有次她從臺灣回來,看見我就一路小跑過去,然後像樹袋熊一樣掛在我背上,這女孩一點心機都沒有,我很喜歡。」

===
精選之雷文廣場getv新知與休閒序號特蒐:
冰美人茲拉塔 Zlata 驚天橡皮人
全世界最多人看過的風景照 知道是哪一張嗎?
日本手球王子 女性及帥奶殺手 宮崎大輔
實用電子琴軟體 能解讀樂譜 Extramidi免費下載及教學
必學會 dreamweaver十分鐘製作網頁(圖文教學)
==

label: 桂綸鎂的脫窗照, 看不到, 聽不見桂綸鎂的脫窗照, 惡搞桂綸鎂的脫窗照【圖文】, 桂綸鎂的脫窗照, 惡搞桂綸鎂的脫窗照桂綸鎂改走諧星路線, 氣質美女「脫窗」網路爆紅

1 則留言:

標籤雲好忙

焦點新聞